废柴_年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夭夭 (卷一 春风醉 ) 08-02(宁致远X安逸尘/ALL尘/主尘)

乔少恭看见安逸尘略微失落的眼神,也不由得敛起笑容,认真道,“我觉得一辈子并非那么重要,我在乎的是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时辰,只要当下还在一起,便已是永远。”

 

“少恭这么优秀,以后一定会遇到一段良缘。”

 

“若是那个人能有逸尘这么好,我也就别无所求了。”

 

之后两人各怀心事,待走到了宁致远的房间,只见之前去寻少恭的那个小厮仍旧在屋外守着。

 

“乔少爷,请稍等,我进去和夫人先通报一声。”小厮刚想转身推门,又看到了跟在乔少恭身侧的那名女子,不禁疑惑道,“乔少爷,不知该如何称呼这位小姐。”

 

“你跟夫人说,是我和妹妹少芳一起前来探望致远。”

 

小厮进去把这事告诉了夫人,躺在床上的宁致远听到少芳的名字,咳得更是厉害了。

 

“娘,别让乔少芳进来,好不好。”

 

宁致远抓住夫人的手一脸不情愿,夫人却以为他是害羞,安慰般拍拍他的手背,“我早就听说乔家的小姐生得娇俏可人,聪慧贤淑,一直想见见呢。”

 

“那都是谣传,哎,我要是见了她,肯定病得更重了。娘,你就只让少恭一个人进来,我这副样子躺在床上,让少芳一个姑娘家看见了也不太好啊。”

 

“就知道你是害羞。”夫人直接误解了宁致远的意思,她把宁致远的手放回被里掖好,摸摸宁致远发烫的额头,语气中仍是浓浓的担忧,“这人病了,说话也变得口是心非,我还是快点让少恭他们进来吧。”

 

宁致远一听夫人还是要让少芳来,赌气之下干脆把被子全部拉起来包住脑袋,连一丝缝都不留,听到门口的推门声,他更是用力翻了个身,把背对着进门来的那两人。

 

“夫人,打扰了。”乔少恭彬彬有礼道,夫人的视线却只是集中在他身后进来的那个曼妙身影上。

 

夫人见了“少芳”很是喜欢,心想这外面的传言果真不假,少芳的身形偏瘦,却并不柔弱,笔直的腰和修长的腿被紧紧包裹在柔滑的丝绸之中,旗袍的下摆只稍稍盖过膝盖,走动时可以瞧见开衩后若隐若现的笔直双腿,犹如上等的白玉般皎洁无暇,又仿似月色中泛着粼光的湖水,再加上“少芳”的面容清冷中透着一丝羞怯,颇有种独特的气质,饶是同为女子也觉得仰羡。

 

“这位姑娘就是少芳吧,快坐下来休息休息,这一路走来辛苦你了。”夫人热情地拉住安逸尘的手把他往床边带,安逸尘手心捏了一把冷汗。

 

“夫人,我现在就帮致远看看病情,您是否可以...”乔少恭意有所指,好在夫人颇有眼见力,立刻领会了他的意思。

 

“正好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去做,就不在这打扰你们了。”夫人站起身来,顺手把安逸尘拉过去摁住他让他坐在床榻边,“我想啊,有你们陪着,致远的病会好得很快。”

 

宁致远感觉到那个人贴着他的后背坐下来,心里一阵郁闷,裹着被子往里面又缩了缩,一边发出很假的呼噜声装作自己在睡觉。

 

夫人出去后,房间里就只剩下他们三个人,宁致远躺在床上好像睡得很沉,安逸尘又不敢打扰他,直到乔少恭走过去不轻不重地在宁致远的后背上拍了一下。

 

“别装了,你是从哪里搞到的这种药?”

 

宁致远把脸埋在被子里瓮声瓮气地回答他,“就上次去你家拜寿的时候,顺手从你的书房里摸了一瓶...”虽然说着话,他还是不肯回过头,也不愿意把被子拉下来面对身后的“少芳”。

 

“好大的胆子,竟然不过问主人的意见就从我房里偷东西?”乔少恭调笑道,“你也不怕拿错了,反倒弄巧成拙。”

 

“你那药瓶子下面压着的纸条上写着,服用此药可全身发热出现类似感染风寒的症状,若是假的,那肯定也是你故意要害人。”宁致远的声音全然不似之前那么虚弱,有气势得很,“不过那药真是管用,下次你再多送我几瓶嘛,反正你留着也没用,就当成人之美咯。”

 

安逸尘一时间没听明白他们俩在说什么,之前他一心担忧着宁致远的病情,此刻见宁致远蜷缩在被子里的背影,心里更是紧张,一只手不由得伸过去想探探宁致远的体温。宁致远察觉到他的动作,竟然激动地抬起胳膊“啪”一下挥开了他的手。

 

“我警告你啊,别碰我。”宁致远没好气道,往被子里又缩了缩,“你说你一个姑娘家,对大男人动手动脚,害不害臊啊。”

 

安逸尘的脸色有些不太好,但他没说什么,耐着性子又把手探过去。

 

“哎呀,你再把手伸过来我可就...”宁致远说着一个猛地起身,回头的瞬间和身后的安逸尘四目相对,未说完的话生生咽回了肚子里。

 

“好啊,不让我碰是吧,那以后也别碰我。”安逸尘收回手,冷冷地说道,“你说你一个大少爷,对大男人动手动脚,变不变态。”

 

“哎呀!”宁致远一声惨叫,白眼一翻,身子软得比泥巴还黏,瞬间歪倒到安逸尘的怀里,嘴里还气若游丝般哼着,“我的病又犯了,好难受啊...我头晕,眼花,口吐白沫,四肢乏力,怕是快不行了...”

 

“也好,就不麻烦少恭浪费时间帮宁少爷看病了,让少恭开个砒霜,直接送宁少爷归西吧。”

 

“逸尘,你不能这样对我啊,我生病都是因为你。”

 

“宁少爷生病难道不是因为那什么,可令全身发热,出现类似感染风寒症状的神药吗?刚才我没聋,全听到了。”

 

“哎,逸尘,你听我解释啊,嗯?这是什么?”宁致远伸出手乱摸一把,竟然摸到了安逸尘胸前的那两处诡异的凸起。宁致远再定睛一看,这才发现安逸尘身上穿着的衣服也是非常诡异,非常诡异啊!

 

两人此刻的姿势就更加诡异了,乔少恭默默地背过身去,简直是不忍直视。

 

宁致远仰着脑袋躺在安逸尘的大腿上,安逸尘本就短的旗袍被宁致远不安分的脑袋一揉,半截白皙的大腿便暴露在外,甚至露出一点点底裤的边缘,而宁致远高举的两只手则正好放在安逸尘弯下腰靠近的胸口,宁致远透过双臂间的缝隙看着安逸尘的胸,安逸尘则尴尬地看着宁致远滑落的被子下只穿一条四方平角裤的下身。

 

“哇...”宁致远不由得感叹道,还顺手掐了掐那两坨“软肉”,“我不是在做梦吧...怎么手感这么真实诱人啊...”

 

安逸尘受不了宁致远那快流口水的表情,无奈地把宁致远的双手从自己胸前扯下来,“诱人?那是因为你饿了吧,这只是两个馒头。”说着他竟然还把旗袍上方的盘扣解开了两颗,然后将手伸进旗袍里拽出了那两个冒充假胸部的白馒头,宁致远见了这副场景双眼发直,安逸尘为了向宁致远证明这真的是馒头,他把馒头揪下一块来塞到宁致远的唇边,“喏,真的是馒头,不信你吃吃看。”

 

“哎呀,我又不瞎,我看出来是馒头。”宁致远说着一口咬住那递到嘴边的馒头片,本来安逸尘只是想逗逗他,哪想到他真的吃进嘴里,那可是他刚才用来垫胸部的道具啊。

 

“嗯嗯真香,还带着逸尘身上的体温呢。”宁致远嚼着馒头,露出一副痴汉的表情,让安逸尘浑身发毛,气得把馒头直接扔在了他脸上。

 

“你这个变态!还不快把被子盖上!”

评论(25)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