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_年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夭夭 (卷二 夏阳灼 ) 03-06(宁致远X安逸尘/ALL尘/主尘)

宁致远被安逸尘的一番话说得心花怒放,本来还有些作痛的腹部也全然察觉不到丁点痛意,只觉得安逸尘放在自己身上的手仿佛带了魔力,所抚摸过的地方如同一把火焰迅速地灼烧成燎原之势。安逸尘还在担心着宁致远的伤,手却被宁致远蓦地抓住,还未等他回过神来宁致远已经用力将他拥进怀里,宽阔的胸口紧贴,擂动的心跳一下一下撞击着安逸尘单薄的身体,安逸尘瞪大的双眼在匍匐耳边的强有力的心跳声中慢慢盈上水痕,宁致远就像灿烂的阳光,此刻温暖地包围着他,他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感到安心和满足。

 

“逸尘,不论和你重新遇见多少次,我都还是会喜欢上你。”宁致远的声音擦着安逸尘的耳畔滑过,安逸尘流动着水光的眼眸看着他,仿若一潭深不见底的泉水。

 

宁致远用自己的额头抵住安逸尘的,看着他晶亮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地说着,“所以你不必担心一辈子太长,就算有一天我真的会忘了你,上天也一定会安排我们重新相遇。”

 

安逸尘呆了半晌,再发出声音的时候已经泪盈于睫,他不住地点着头,一边喃喃地应着,“我信你,我会等你。”

 

“傻瓜。”宁致远“噗嗤”笑道,顺手拧了下安逸尘的鼻尖,“我怎么可能忘了你,只是说个玩笑话罢了。”

 

安逸尘没有反驳他,只是傻傻地和他一起笑,似乎是觉得自己哭出来的样子很难堪,他一边笑一边抬起袖子想擦去脸上的泪水,没想到宁致远抢先一步用双手捧起他的脸,温热的舌尖从眼睑下方缓慢滑过,宁致远竟是把那些泪水卷进了舌尖。

 

“这是逸尘为我流的眼泪。”宁致远说着,舌尖在嘴唇外舔了一圈,“是咸的。我要永远记住这个味道。”

 

“你,你...”安逸尘被他突兀的举动弄得说不出完整的话来,只觉得自己的脸蓦地变红变烫,那种热度渐渐向全身各处蔓延,连想要斥责宁致远的心思也飘忽到不知何处去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逸尘很害羞,所以这些事情我来做就好。”宁致远见安逸尘羞红的脸不由得心情大好,抱着安逸尘便往他嘴上亲,安逸尘吓得扭头躲过,手也慌张推拒宁致远紧贴的胸口。

 

“现在我们还被困在这里,你怎么又要乱来。”安逸尘念道。

 

宁致远自然是不服气,他别的本事不大,脸皮可是一等一的厚,“哎呀,逸尘,你刚才没看到那群人凶神恶煞的模样吗?我们要是真的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岂不是浪费了今晚这最后的春宵时光,反正这里也没别的人,不如我们就...”

 

“宁致远,你!”安逸尘的惊呼声被宁致远以吻封住,宁致远压着安逸尘往后倒在房间里堆着的草垛上,安逸尘的后背陷入柔软的麦秸中,鼻尖涌入小麦的香气,缱绻地漂浮在四周的空气中,安逸尘的眼前一片模糊,唇上宁致远的啃咬牵扯出丝丝轻微的痛感,那湿滑温热的舌尖又分明携裹着跳跃着的快感,一点点侵蚀着他清明的神智。宁致远动情地亲吻他的嘴唇,那湿热的吻渐渐偏离原本的位置,安逸尘的呼吸变得艰难和杂乱,他感觉到宁致远解开了他领口的扣子,柔软的唇瓣贴上了那处裸露的敏感肌肤。

 

突然,宁致远感觉到自己的腹部被人用力一击,痛得他立马停下了所有动作,而安逸尘则从他身下爬起来,惊恐地抓住自己敞开的领口瞪着他,那表情简直像是见了鬼。

 

“逸尘...”宁致远委屈地压低声音,“很疼啊...”

 

“疼才能让你清醒一点。”安逸尘移到了离宁致远远一点的地方,喘着气说道,“你是色鬼上身吗?好端端的也发情。”

 

“啧,逸尘,你难道看着我的时候就一点都没有想过,这样,那样的事情吗?”宁致远说着还自己抱住自己的肩膀扭动了几下,生怕安逸尘没看懂,又兀自低吼了两声,然后下身一个前挺,贱兮兮地笑,笑出了安逸尘一身的鸡皮疙瘩。

 

安逸尘揪了把麦秸扔宁致远脸上,宁致远却当他是欲拒还迎,接过麦秸咬在齿间,一撸袖子又是往这边扑,安逸尘挣扎着躲过,手不经意扯开了宁致远的衣袍,一样东西从宁致远的腰间掉落。

 

“咦?”安逸尘疑惑地看着地上那个小瓶子,宁致远没有注意到这些,只当安逸尘是想为自己宽衣,心里正美得很,就见安逸尘把瓶子拿起来伸到他眼前,一脸的兴奋。

 

宁致远再一看,那瓶子可不正是自己之前藏身上的被安逸尘误拿的两瓶药中的另一瓶嘛。


评论(2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