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_年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香草可乐(项允超XMike)05

被阿宝拒之门外,又无处可去的Mike拉着项允超去学校附近的小酒馆喝酒。项允超在上高中的时候受到阿宝的影响,从来没有干过出格的事情,酒更是没有尝过,Mike就不一样了,他万分得意地摇晃着手里的小酒杯,向项允超炫耀着自己的光辉历史。

 

“我跟你说,我当年只用一杯sex on the  beach就搞定了阿宝的妈咪Anita,Anita又聪明又漂亮,是我见过的这世上最好的女人。”Mike已经有些醉了,脸蛋红红的,湿润的嘴唇像是抹了层蜜,项允超默默看着他,心想这人怎么看也不像是快四十岁的男人,不管是外貌还是这一脸蠢相。

 

Mike用双手捧起小酒杯舔干净里面剩下的酒液,然后把小酒杯再次倒满,说话的时候舌头都快打结了,“可惜Anita有爱人了,陪伴我的就只剩下阿宝,阿宝还是个小肉球的时候每天都要喝奶,一天要喝好多次,我经常半夜起来冲奶粉给他喝,没想到一晃眼阿宝就长这么大了,还有了喜欢的人,我真的好舍不得阿宝啊,阿宝以后会不会被欺负啊...”Mike说着说着声泪俱下,着实把项允超给看呆了。

 

“叔叔啊,你别哭。”项允超尴尬地抽纸巾递给Mike,一边还要躲过周围那些探究的目光,“我爸不是坏人,不会欺负阿宝的,叔叔放心,我也会保护阿宝的。”

 

Mike根本听不进他的话,眼泪汪汪地看向项允超的脸,迅速把这张脸和那个霸占着阿宝的男人划上了等号,“把阿宝还给我!”说着伸手掐住了项允超的脸颊左摇右晃,项允超秉着敬老爱幼的原则忍到现在,终于忍无可忍,一拍桌子怒站而起。

 

似乎是被项允超的气势给吓到,Mike蓦地停下动作,惊恐地瞪大双眼,口齿无比清晰地大喊道,“我喝醉了!”说完便一头栽到桌上,不省人事。

 

项允超的额角落下无形的黑线,这到底是个什么人呐,叔叔你还没付钱!

 

犹豫许久,项允超还是没办法把“阿宝的亲爸爸”扔在小酒馆里抵酒钱,他用完了身上所有零花钱,心想回去了一定要找林皓报销。又搂又抱又拖好不容易把Mike从小酒馆弄回学校,项允超第一反应是带着Mike去找阿宝,没想到开门的人又是林皓,项允超无语得很,第一次觉得自己老爸这张笑里藏刀的脸非常讨厌。

 

“老爸,你能不能收敛一点啊,Mike叔叔知道你抢走了阿宝很难过的啊。”项允超不满地说道,他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为阿宝的爸爸打抱不平,明明受到最大情感伤害的人是自己才对啊。

 

“哦,我们阿超长大了嘛,会照顾别人的感受了。”林皓笑着揉揉项允超的头,“那今晚就麻烦你好好照顾Mike叔叔了,我和阿宝晚上出去住。”

 

“什么?老爸,你要带阿宝出去开房啊?”项允超受到了惊吓。

 

林皓赶紧捂住项允超的嘴,“少乱叫,让阿宝的同学听到怎么办。”

 

项允超甩开林皓的手,一把拽过倚在墙角的Mike对着屋里大喊道,“阿宝啊,你爸喝醉了,一直哭着说舍不得你,你真的不管他啦?”

 

阿宝担忧的声音从屋里传出来,“阿超啊,我爸酒量很差的啊,你可千万别松开他,他会找个桌子钻进去的。”

 

“你就别麻烦阿宝了,他现在不方便下床走动。”林皓严肃地从钱包里拿出一沓子钱,在两眼发直的项允超面前晃了晃,然后塞进了项允超的口袋里,“随便你送Mike去宿舍还是去宾馆,剩下的都是你的零花钱。”

 

“哇,老爸,你可真是丧心病狂。”项允超摸摸自己鼓鼓的口袋,心里异常满足。

 

阿宝还想过来看看Mike,林皓却已经把门关上了,项允超默默为阿宝画了个十字,希望阿宝明天还能正常参加学校的开学仪式。

 

结果项允超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宾馆帮Mike开了一间房,Mike躺在床上时而傻笑时而大哭,像是疯了一样,项允超头疼地捂住耳朵看看房间四壁,思考着这间房的隔音效果够不够好。他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这才发现不知不觉中竟然错过了宿舍的门禁,还好这床够宽敞,两个人睡也没问题,他只得先扔条被子给Mike盖上,然后自己先去浴室冲把澡。

 

等项允超冲完澡出来却发现原本躺在床上的Mike不见了,项允超吓了一跳,赶紧跑过去把门打开,外面没有Mike的身影,又在屋里转了一圈,最后竟然在床底下发现了以诡异的姿势抱着床柱一脸幸福洋溢的Mike。

 

“Mike叔叔,床底下很脏啊,你怎么钻进去的?”项允超和他爸一样有洁癖,这会儿看见钻在床底的Mike脸上和身上都是灰,心里真是嫌弃得很,尤其是等会他还打算和Mike在一张床上睡觉呢。

 

Mike听见有声音在叫他,笑得更甜了,可是手仍旧抱着床柱,那床柱实在很矮,Mike的前胸几乎贴在地板上,整个人像条咸鱼一样趴着,本来干净的白T恤已经皱皱巴巴快看不出原本的颜色来了,可想而知他为了钻进去费了多大劲。


项允超动用了十八般武艺才将赖在床底的Mike拽出来,他刚洗完澡的身上又出了一层汗,更不要说他的衣服也被Mike蹭来蹭去的脑袋蹭上了灰。项允超心里那个苦啊,自己真是少爷的身子奴才的命,本该享受自由美好的大学时光,却在这里为一个年纪比自己大一倍的男人浪费光阴。

 

“Mike叔叔,你这次,可欠我,大人情了...我项允超,哎,除了我爸,可从没,和别的男人一起,哎,洗过,澡...”项允超喘着粗气把Mike搬进了浴室里,为了防止两人的衣服被弄湿,他已经提前脱了个精光,Mike也是如此,项允超发誓,他绝对没有在看到Mike光滑细嫩的身体时联想奇怪的事情。可是真的很好奇啊,阿宝的爸爸到底是怎么保养得如此青春靓丽的啊。

 

房间配备的浴室非常小,那浴缸更是小,项允超一个人挤在里面都很难受,更别说还要把Mike摁在里面洗洗刷刷。好在Mike刚才的兴奋劲过去了,现在安静地不吭声,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项允超,看得项允超都不好意思了。

 

项允超以为他是清醒了,一边举起淋浴头帮他冲洗身上的泡沫一边好言劝道,“Mike叔叔啊,我觉得你也别太难过了,我理解你的感受,我刚知道我爸和阿宝的事情的时候也是和你一样,特别特别伤心,但我后来一想,阿宝很早以前就跟我说过他有喜欢的人了,只是我一直当他开玩笑,他肯定也很辛苦吧,每天都看得见喜欢的人,却又不敢和那个人表白,这种心情我太懂了。”

 

Mike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屈起的长腿也下意识地动了两下,腿弯正好滑过项允超的下身。项允超的神色变了变,仍是镇定地说道,“我早上看见阿宝的时候,一开始很震惊,后来却为他觉得开心,我这才意识到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阿宝的笑容了,我只是想见阿宝一面才努力考到这所学校来,现在见到他这么幸福,我也就满足了。”

 

说到这,项允超叹了口气,扶住Mike的肩膀晃了晃,认真地问他,“Mike叔叔啊,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幼稚?我暗恋阿宝很久啊,初吻我都为他留着呢。”

 

Mike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听清楚了,只是呆呆傻傻地眨眼睛。项允超得不到回应,心里委屈地想果然这人的酒还没醒,自己真是白白浪费感情。

 

“好吧,我想说的说完了,我们出去吧。”项允超拎起Mike的两条胳膊往浴缸外拖,没想到脚底一滑,竟然直直倒了下去,还好他眼疾手快伸出胳膊撑住了墙壁,而Mike失去了支撑,也迎面撞上来,正好和项允超转过去的脸碰在了一起。

 

这一下可真够疼的,鼻子撞到鼻子,额头撞到额头,嘴唇,呃,撞到嘴唇。

 

项允超赶忙把Mike扔回浴缸里,然后大惊失色地捂住自己的嘴唇,内心犹如万马奔腾扬起滔天巨浪。

 

天啊,我百万美金的初吻!而他的下身竟然在刚才的意外摩擦中崛起了。

 

此刻Mike被硬生生地摔醒,他迷迷糊糊中看过来,正好瞅见项允超扬起的旗帜。

 

天啊,瞎了我的眼睛!


评论(2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