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废柴_年

feichainianh.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2篇文章,1740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废柴_年

废柴_年

 

麻麻我上电视啦!(2)(峰霆)(联文)

联文with @冬末_乖萌甜嗲  

第一章戳 http://chudongmo.lofter.com/post/2e75a7_730aa6a

==============================================

这天晚上陈伟霆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晕晕乎乎地往自己的小床上一躺,迷糊中感觉到有人帮他擦了脸还给他盖好被子,又是一个“嘭”的撞击声,自己的家本来就小,那人肯定是转身的时候撞到了桌子,陈伟霆想象到那个画面竟然痴痴笑了起来,搞得蹲在旁边地上直揉膝盖的李易峰像见了鬼一样瞪着他。

 

你还给我笑?李易峰不爽极了,心想自己可是超级大咖啊,竟然大半夜的在这里帮一个品位极低的十八线男艺人收拾房间,实在太可恶了。

 

无奈李易峰有个毛病,就是见不得自己经过的地方杂乱差,陈伟霆的家可算是把这三样都占全了,所以李易峰不顾在楼底下狂打电话催自己的经纪人,硬是把陈伟霆的家里收拾得一根头发丝都看不见才离开。

 

半夜三点多的时候陈伟霆醒了一次,然而他酒还没醒,晃晃悠悠地走到厨房去倒水喝,打开冰箱一看,被里面排列得整整齐齐的饮料瓶子吓了一跳。矿泉水、果汁、碳酸饮料都按照种类和口味分得清楚,陈伟霆狐疑地取出一瓶浓缩葡萄汁看了看,心想这是我买的吗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哇,我一定是还在做梦吧。”陈伟霆边念叨着边把葡萄汁拧开喝了一口,浓缩的葡萄汁有点呛人,他猛咳了两下立马酒醒了一半,再看看自己家里其他地方也被收拾得井井有条,他使劲一掐自己的胳膊确定自己是醒着的还知道痛之后,大喊一声,“啊!是田螺姑娘!”

 

此刻“田螺姑娘”正坐在公司的录音棚里准备下张专辑的录音,突然没来由地打了两个喷嚏,李易峰摸摸自己的鼻子,心想哪个王八蛋在骂我。

 

那边陈伟霆欢天喜地地把自己的家参观了一番,最后兴奋地睡不着,干脆抱了笔记本电脑坐在沙发上刷网页。陈伟霆当艺人的这么多年时间里培养出了另一个身份:网民,他平时通告本来就少,有的时候为了等着帮别人伴个舞要等上大半天的时间,他打发时间的方式便是上网。

 

“看看我的女皇们最近在聊什么……嗯?怎么退了两个会员?!”陈伟霆一副天塌脸看着电脑,他正在浏览他的粉丝俱乐部,没错,他也是有粉丝俱乐部的。在他还是阳光男孩里的小嫩草时,也是曾经有过一批疯狂的少女粉丝,注意,是曾经,现在这些粉丝大多工作或是结婚了,对偶像的关注度也就低了不少,偶尔才会在俱乐部里发些无关紧要的琐事,甚至会开聊天帖发发对上司或是老公的不满,这时候陈伟霆就会用自己的ID“披着香蕉皮的老男孩”来热心地为自己的粉丝疏导困惑。

 

“你们不爱我了么,哎。”陈伟霆的鼠标指在那个只有两位数的粉丝数字上,心情真是超级郁闷,索性把网页关了,旁边跳出一个弹窗广告,广告画面是个大帅哥,陈伟霆看了三秒钟,觉得这帅哥有一些眼熟。

 

他努力回想了两分钟,终于记起来自己是为什么喝醉了酒,又是知道了什么惊天的大秘密!哇,是李易峰哦!竟然是李易峰!我昨天和李易峰讲话了?还威胁他让我上电视?天啊天啊!陈伟霆站起来直打转,终于冷静下来后,他坐回电脑前尝试着在搜索页面输入李易峰的名字。

 

瞬间跳出来满满一页的粉丝俱乐部名单,各种各样的名字,足足有十几个,而且每个会员数字都惊人,点击率也是高高的。陈伟霆酸酸地“切”了一声,心想不就是长得帅嘛,现在的女孩子们怎么就这么肤浅!

 

关掉页面,陈伟霆躺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回想自己当年刚出道那会儿的事情,越想越开心,就这么乐呵呵地睡着了,梦里面他站回那个炫丽的舞台,台下是自己的粉丝们高举着自己的应援牌呼喊自己的名字。

 

“威廉!威廉!你最棒!”

 

周围的镁光灯都聚焦在自己身上,陈伟霆傻傻笑着,感觉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陈伟霆?陈伟霆!别做梦了!”

 

一声大喊把陈伟霆从梦中叫醒,陈伟霆茫然地向四周看去,周围没人啊,这才发现自己手里拿着手机,刚才已经下意识地接了一个电话。

 

陈伟霆连忙把手机放在耳边,那头传来公司负责给艺人分配工作的经纪人的电话。这个经纪人以前是专门带他们组合的,后来他们组合濒临解散,这个经纪人也就被安排给其他艺人了。

 

“大伦哥,你找我什么事啊?”陈伟霆紧张兮兮地问道,生怕那边大伦说一句“你们组合解散了”这样的话。

 

“你快点准备一下啊,九点准时到市中心的大型游乐场,我在门口等你。”

 

“去游乐场干嘛?我不想去玩啊。”

 

“你每天在家宅傻了吗?我当然是要你去工作啊。”

 

“哦,工作……工作?我有工作了吗?”陈伟霆激动得一跃而起,握着手机不知道该把视线往哪里搁,他好久没上通告了,真是好紧张啊。

 

“你先别激动,听我把话说完。”大伦在那边有条不紊地说道,“这次你要去录一个真人秀节目……”

 

“真人秀?是最近电视上很火的那种吗?哇!我可以上电视了对吗?”

 

“你听我把话说完!”

 

“好好,你说……哇,我该穿什么去呢……”

 

大伦在那边一头黑线,但他还是耐心地给陈伟霆解释道:“其实本来这个节目不该是你去录的,参加的人员早就定好了,结果今天有个参与者临时退出,剧组找不到替代的人,就提议让确定参加的人推荐自己的艺人朋友。”说到这,大伦顿了顿,特意压低了声音问道,“威廉,你什么时候和李易峰成为朋友了?”

 

“谁?你说我和谁是朋友?”

 

“李易峰啊!”大伦叫道,“他指定要你上,还说如果是别人推荐的人上了,他就自己也不上了。”

 

陈伟霆听到这名字吓了一跳,没想到自己只是酒后说的胡话,竟然真的让李易峰把他弄上电视了。他也没心思听大伦接下来又交代了些什么,把电话挂了之后就在想该怎么感谢李易峰呢。

 

不对啊自己不是拿了秘密威胁他吗?为什么还要感谢他?但是他真的好有诚信好够义气,陈伟霆感动得快哭了。

 

笔记本电脑还处在待机状态,陈伟霆立马搜索了李易峰的相关信息,在了解了对方的身高体重IQ指数等一切信息后,他看到李易峰喜欢吃辣,脑子里一合计,给李易峰买个劲辣鸡腿堡套餐吧!显得自己多有诚意啊!

 

在网上订好餐,陈伟霆便开始忙活着自己搭配衣服凹造型,然后用摩丝把头发弄得亮亮地贴在头上,又特意拿出许久不用的化妆包往脸上抹了点粉,因为喝酒而有点憔悴的脸红润了些许,陈伟霆自恋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自己帅起来也不比李易峰差嘛。

 

等汉堡包送到了,陈伟霆也刚好收拾好准备出门,那个送外卖的小哥看到他惊了一下,指着他问道:“你是不是电视上那个,那个……”

 

“没错我就是……”

 

“那个李易峰!”小哥笃定道,立马握住陈伟霆的手双眼放光,“哎呀我妹妹可喜欢你了,没想到你住这种地方啊,你们大明星都这么节俭吗?”

 

“其实我不是……”

 

“放心!我不会把你住在这里的事情告诉别人,相信我吧,我懂的,你们艺人最重视隐私嘛。”小哥说着掏出自己记外卖地址的小本子给他,“那个,可以给我签个名不?”

 

 

 

 

 

 



废柴_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废柴_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