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_年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香草可乐(项允超XMike)03

“到了。”项允超在门口站定,仔细确认着宿舍门口的门牌号,身后却传来Mike阴涔涔的声音。

 

“你怎么对阿宝住哪个宿舍这么清楚?”Mike斜眼看他,“还把阿宝的照片收在钱包里,你还敢说对阿宝没有企图?”

 

项允超揉乱自己的头发,特别郁闷地回他,“就算我之前对阿宝有企图,现在也下不了手啊,因为…”他的话音未落,宿舍的门打开了,吓了他和Mike一跳。不过从门里出来的并不是阿宝,而是一个陌生的男孩子,看起来应该是阿宝的舍友。

 

“你好,同学,我们来找阿宝,他在吗?”Mike立马笑得如沐春风,和刚才对项允超横眉冷对的模样判若两人。

 

“阿宝啊,他刚才出去了,我现在正好也要出门,不如你们进来等吧。”

 

那个舍友把项允超和Mike带进宿舍便离开了,宿舍里此刻没有其他人在,Mike左右观察了下宿舍,似乎对阿宝未来的居住环境还算满意,脸上露出了妈妈般欣慰的笑容。

 

“我们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来等吧。”项允超提议道。

 

“对,我坐下来等,你可以走了。”Mike一屁股坐在凳子上,然后抬起手赶苍蝇一样挥了挥。

 

“喂,你怎么过河就拆桥啊,我也要见阿宝。”

 

“你个小屁孩,你以为你是谁啊,我们阿宝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

 

“你说谁是小屁孩?我今年已经十八岁了!”

 

“嚯,吓坏我,我十八岁的时候你还在你妈咪的怀里喝奶呢。”

 

项允超气急了冲过去揪住Mike的衣领把他从凳子上拎了起来,Mike也是不甘示弱地瞪大眼睛抬起腿在项允超下身胡乱踢着,有了之前的经验,项允超灵活地躲开了Mike的两招,眼看着两人的骂战即将升级成斗殴,门外适时地传来开门声。

 

Mike立马捂住项允超的嘴将他撞进了旁边空着的衣柜里,自己也挤啊挤啊挤进去顺便关上门,然后像个小贼一样把耳朵贴在门板上听外面的动静。项允超见状,也学着Mike的动作贴在了门板上。

 

“外面除了阿宝,还有个男人哦。”Mike一边听一边小声地自言自语。

 

项允超心想,可不是嘛,那个男人还是我爸呢。

 

“啧,你往旁边去一点啊,硌着我了。”Mike嫌弃地用胳膊肘捅捅项允超的胸口,“刚才叫你走你不走,偏要留下来偷听。”

 

项允超无语地看着他,心想,现在兴致勃勃地在偷听的人是你不是我吧。

 

“哎,他们往这边过来了!”Mike立马缩起脑袋钻到项允超的怀里,嘴里还念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阿宝看不见我。”

 

项允超已经连吐槽都懒得吐槽了,胸口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晃来晃去,软毛蹭得他的脖子痒痒的,他实在忍不住一把摁住那个脑袋,让Mike紧紧靠在自己怀里,Mike也就老实地不动了。

 

阿宝似乎和林皓坐在了床上,床就靠在衣柜旁边,所以在衣柜里可以很清楚地听到外面两人的对话。Mike紧张地揪住项允超的衣领咬在嘴里,仔细而专注地听着外面的声音。

 

“阿宝,把腿张开一些,这样我会比较方便。”

 

“唔,好。”

 

林皓的声音很温柔,阿宝的声音很乖巧,Mike眯起眼满意地点点头,心想阿宝没有和坏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不过为什么要把腿张开?

 

“可能会有些疼,疼的话你要告诉我哦。”

 

“没关系,这么大,肯定会有点疼,我可以忍着。”

 

项允超的身体僵硬了,心想不会吧林皓竟然饥渴到如此地步这才重逢两个小时不到就滚上床了?这个禽兽肯定不是自己亲爸。

 

“那我轻一点,开始了哦。”

 

“嗯…啊…疼…”

 

“不行啊,都已经这样了,还是继续吧,你坚持一会儿就好。”

 

“嗯…唔…”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Mike听着外面阿宝越来越变调的呻吟声再也按捺不住,也忘了自己还和项允超一起蜷缩在衣柜里,一个激动便跳了起来,刚好撞到了项允超的下巴。项允超毫无准备地被撞了个头晕眼花,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外倒去,柜门被他的胳膊撞开,两个人便抱成一团从衣柜里滚了出去。

 

坐在床上的阿宝和林皓目瞪口呆地看着突然出现在床脚边的两个身影,不等他们说什么,趴在地上的Mike已经一把掀开压在自己身上的项允超,冲着林皓大声吼道,“变态!放开阿宝!”

 

林皓拧紧眉,没有搭理Mike,反倒是转向从地上痛苦地爬起来揉着腰的项允超,“阿超,你怎么在这里?这个人又是谁?”

 

项允超委屈极了,自己被暴力对待自己亲爸竟然当做没看到,于是他瘪起嘴指着Mike控诉道,“爸,他啊,阿宝的哥哥啊,刚才打了我好多次啊。”

 

被吓呆的阿宝这才回过神来,哀怨地看着Mike喊了声,“爸。”

 

林皓到底是脑子灵活,立马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冲Mike甜甜地叫了声,“岳父大人。”

 

项允超的脑子一下子当机,他看看淡定的阿宝,看看一脸腻死人假笑的林皓,又看看面红耳赤的Mike,突然觉得空气中的氧气有些不够用了。

 

“你乱叫什么啊!衣冠禽兽!”Mike不由分说拽过自己身后的背包就往林皓脸上甩了过去,阿宝赶紧护住林皓,一边劝Mike别打林皓。

 

“岳父大人,我会对阿宝很好的,你就成全我们吧。”林皓一直站着没动,像看两个小孩子打闹一样看阿宝和Mike在自己面前扯来扯去。

 

项允超扼住自己的喉咙感觉自己要吐了,爸,对着穿着打扮如此年轻态的Mike,你那声“岳父”是怎么叫得出口的。

 

林皓在这一片混乱中还有闲情逸致和项允超聊天,他对项允超说道,“阿超,你看到了吧,这就是基因遗传的重要性,我觉得阿宝的妈妈智商一定非常高。”


评论(2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