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_年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香草可乐(项允超XMike)04

等Mike终于冷静下来,阿宝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坐在床边绞着自己的衣角,林皓就坐在阿宝旁边陪着他,似乎是觉得阿宝可怜兮兮的模样很可爱,林皓还特别温柔地摸了摸阿宝的头发。

 

我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老男人把你的臭爪子从我们阿宝头上拿下去!Mike咬紧牙瞪着林皓,试图用凶狠的眼神让林皓知难而退,不过和林皓坐在同一个方向的项允超看见Mike那副如同被抢了狗骨头而双眼发红嘴唇紧抿的表情,只在脑海中闪过一句话,“这个人真的是阿宝的爸爸?阿宝能把自己的爸爸养大真不容易啊。”

 

“真的不是你所想的那样。”林皓耐心地和Mike解释刚才发生的事情,“阿宝喝咖啡的时候不小心把咖啡弄洒了,在大腿内侧烫了很大一块红印子,我刚才只是在帮他抹药。”

 

Mike一脸不信任,“就算是那样,你也不用把他的裤子全脱了吧,刚才要不是我及时出现,你是不是要连他的上衣也脱掉?”

 

林皓一本正经地思考着,“如果那样能促进药效的发挥,倒是可以试试。”

 

“你这个变态!”Mike说着又要跳起来揍林皓,项允超赶紧站起来把Mike架住扔回凳子上。

 

“岳父!不是,叔叔!你冷静一下!”项允超被Mike打了那么多次,早已经熟悉了Mike打人的套路,不过就那么几下绣花拳脚,项允超把Mike的双手往后一拧,Mike便被制服得动弹不得了。

 

“阿超,不要对阿宝的爸爸那么无礼。”林皓严肃道,突然从身后摸出一根不知道哪里来的绳子扔给项允超,“用这个吧,捆得松一点,别把他弄疼了。”

 

项允超便听话地用绳子把Mike的手捆了起来,Mike气得挣扎不停,双脚乱踢,但又逃不过项允超的控制,不一会儿手便被结结实实从后面绑住了。

 

“你们父子两个都是混蛋!再不松开我!我就报警了!”Mike被项允超从后面提着,项允超一脸痛苦,眼前这个家伙实在太吵了,一路走来项允超的脑子都快爆炸了。

 

“林皓啊,我爸很小心眼,很记仇的,你这样对他,他以后肯定见你一次就骂你一次,没准还会打你。”阿宝一脸担忧地看着林皓。

 

Mike见阿宝眼中根本没有自己的存在,肚子里的苦水此刻一股脑地翻出来,竟是气哭了,一抽一抽地流着眼泪,“宝宝啊,呜呜呜,你不要被这个禽兽迷惑啊,爹地很担心你啊。”

 

“爸,能不能不要叫我的乳名了,我都已经长大了啊。”阿宝无奈地抽了张纸巾走过去蹲着给Mike擦眼泪,Mike瘪着嘴看阿宝,这幅画面很难让人想象这是一对父子。阿宝的父母都是香港人,阿宝刚出生没多久便全家搬来了内地,之后一直都在内地生活,因为阿宝的妈咪很忙,阿宝从小就是由Mike带大的,偏偏Mike天性迷糊,经常闯祸,所以阿宝从小就很独立,家务事样样能做,性格也颇为早熟。还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是,阿宝其实有两个妈咪和两个爹地,他的妈咪Anita和Mike生下了他,还有一个孩子是Anita的恋人Macy和另一个大叔生的,不过阿宝有记忆后就没见过那个大叔了,听说那个大叔把另一个孩子留在香港抚养了。

 

Mike一听这话,眼泪更加汹涌,两眼泪汪汪地看着阿宝,嘴里含糊不清地嗫嚅道,“宝宝啊,你真的不要爹地了啊?”

 

“我哪有说不要你,可是林皓是我喜欢的人,我怎么能看着你欺负他啊。”阿宝正色道,也不想想现在这局面到底是谁欺负谁。

 

“宝宝你别骗我了啊,呜呜,我今天送你来入学,你就告诉我你有了喜欢的人,是不是这么巧啊。”

 

林皓此刻也蹲过来,当着Mike的面把阿宝揽进怀里认真道,“岳父大人,我也喜欢阿宝很多年了,这次好不容易重逢,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我想和阿宝在一起,以后我也会只对他一个人好,请你相信我。”

 

Mike抽哒哒地看看林皓,又看看阿宝,小小声说道,“那,我打个电话给阿宝的妈咪说一下,看她同不同意好了。”

 

“嗯,也行。”林皓点点头表示认同,“这种事确实要阿宝的父母都同意才好。”

 

Mike扭过头瞪着身后的项允超,“你还不松开我?信不信我打死你啊!”

 

项允超无奈地看向他爸,用口形抱怨“爸,他要打死你儿子啊。”

 

“哎,岳父大人,可惜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不然我就让你打死他算了。”林皓把阿宝拉起来,然后对项允超使了个眼色,“既然岳父大人舍不得阿宝,那我就跟岳父大人做个交易,把我的儿子换给你好了。”

 

Mike还没来得及反驳,林皓已经推着项允超让他带着Mike离开,阿宝跟在后面一脸担忧,“阿超啊你快把绳子解开,我爸很怕疼的。”

 

“我要是解开了,我怕他打死我啊。”项允超不认同阿宝的说法,反倒是林皓想了想,从衣柜里拿了件衣服盖住Mike被绑着的手。

 

“岳父大人,这是为了你的形象着想,等会阿超就会帮你把绳子解开,你就大人有大量,放过阿超吧。”

 

门在两人面前“砰”地关上,Mike突然有种“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的感觉,顿感世界灰暗失去希望,也不闹了,垂头丧气地往外走,连手上绑着绳子都不计较了。

 

项允超看他这失落的模样有些担心,赶紧帮他把绳子解掉,没想到Mike的双手刚获得自由便是一个巴掌扇过来,招呼在了项允超的后脑勺上。

 

“这一下是替你爸打的,他说了让你绑松一点,你看你看。”Mike把自己的手腕展示给他看,“这里都肿了!你当我是死猪啊绑这么紧!”

 

项允超虽然脑袋莫名其妙挨了一下,但看Mike一扫阴霾又是生机勃勃的模样,倒是安心了许多。


评论(3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