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_年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有些话想说说 -W-

我刚才的更新在标题内多加了两个字“主尘”,因为到现在能保证戏份的只有安逸尘,其他人真的就是公平分配的那种

之前有姑娘说过 宁致远X安逸尘 这个CP主导性不够的事情,我的解释是,这个是最终CP,所以才挂在了一位上,这个不会变的,但是其他人的戏份真的很多很多,与其说是我在写远尘的故事,不如说我写的是安逸尘这个人的故事

所以围绕着他身上的故事会很长,但主角却并不是只有宁致远一个人,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如果能接受的话就继续追哦,因为后面其他人戏份多我怕你们会失望

最终大结局绝对是远尘HE

谢谢大家这么支持夭夭,我绝不是在挂羊头卖狗肉啦相信我 XDDD

评论(1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