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_年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荼靡时代 - F.I.R

每次去翻老歌听都有惊喜发现呢,荼靡时代的歌词好棒TAT,不禁联想到夭夭(注意无节操的作者要开始剧透了),夭夭一共有四个部分,现在第一部分快结束了,那么荼靡时代这首歌我想应该会很搭第四部分的 XDDD (好像只说了些没用的东西....)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猜猜这首歌的歌词符合哪一位人物的命运轨迹(虽然说还没写的东西猜了也没啥谱 ==)

======================================

笑容会让你期待 泪水诱惑你关怀

掌握时机撒赖 准确表情登台

你就舍不得离开

这个我明白

我知你坏 我爱你坏 且看谁笑到未来

尊严是一种贩卖 温柔是一种姿态

假面捍卫真爱 手段维护信赖

我们就像合得来

暂时没替代

偶尔让你出卖 让你欠我债

掩饰我的悲哀 好让你活得自在

暗示我的忍耐 偶尔换来你的坦白

我够慷慨你就自在

等你风采不再改朝再换代正中我下怀



评论(2)

热度(4)